各位關心台灣環境的夥伴、朋友:

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在捍衛台灣生態與環境,已奮鬥了33年。我們秉持「草根的、知識的、行動的」創ㄡ會精神,始終為捍衛「非核家園」、打造「永續台灣」,持續努力。

今年是日本福島核災發生第九週年,其後遺問題至今未能完全解決,甚至想要把200多萬噸含輻射廢水傾排入海。我們台灣的能源政策朝向「非核家園」、「發展綠能」(能源轉型)的目標努力;但令人遺憾的是,擁核人士則仍積極推動「重啟核四」公投(將於明年8月公投)。環盟知道,我們的工作尚未完成,仍面臨巨大挑戰。請各位關心台灣環境的  夥伴、朋友仍繼續支持我們。

我們有更多的挑戰、更多的任務。今年我們已舉辦了第四屆「全國高中職、大專小水力發電設計比賽」,推動台灣圳渠的微水力再生能源發展;進行第五年各縣市的環保施政評比,以及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在台灣的落實。進一步我們也將更努力投入減碳、氣候變遷議題……等議題。環盟邀請所有  夥伴、朋友,一齊來關注、參與。

為感謝各位  先進、伙伴的支持與鼓勵,並得見面相互問候、讓我們聆聽教言,謹訂於20201031日(星期六)中午11:30假海霸王餐廳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9號),舉辦33週年感恩餐會。

誠摯地邀請  您撥冗蒞臨餐會,共襄盛舉。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會    長       劉志堅
副 會 長       葉國樑、劉炯錫
評議委員會召集人  王俊秀
學術委員會召集人  吳明全
秘 書 長       許主峯
全體執行委員、評議委員      敬邀
2020年10月1日

>>餐券購買方式:感恩餐會餐券一張台幣3,000元,共有六種付款方式喔!

1.ATM 轉帳:118-20-079113-0 銀行代碼:008 並請致電告知您的大名、地址及匯款帳號末五碼
2.匯款:華南商業銀行公館分行 帳號:118-20-079113-0 戶名: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3.郵政劃撥:1955299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4.信用卡捐款:請點選此網址,進行線上捐款
5.下載手寫信用卡刷卡單:請下載後列印出來填寫,再傳真(02)2364-4293
6.餐會現場現金繳費(現場也提供信用卡捐款)
※選擇 1~5 捐款方式者,待確認入帳後,會即刻將餐券及捐款收據寄送給您。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開立捐款收據,可申報扣抵所得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