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您好!

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讓台灣環境保護聯盟33年來,在台灣的反核運動、環境保護運動、推動永續發展上,持續扮演重要的角色。我們將繼續秉持「草根的、知識的、行動的」理念,繼續努力。

今年受疫情的影響,環盟的募款進度嚴重落後,到6月30日為止,我們的募款目標只達成40%,創歷年來新低紀錄,非常需要再請大家幫忙往前推一把!適逢政府發送振興三倍券,請讓我們誠摯邀請您,用振興券幫助台灣的環境超前部署,您可以把振興三倍券捐給環盟,同時還可抵稅喔!

環盟為您整理好捐贈三倍券給環盟的方式:

  1. 郵寄或親送紙本三倍券捐贈:

您可以親送或郵寄您的紙本三倍券到環盟辦公室: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7號2樓

或是拿三倍券來購買環盟義賣出版品,依據捐贈的紙本三倍券面額計算,環盟會開立捐款收據,明年可以用來抵稅喔!

2. 愛心碼回饋捐贈:

若使用行動支付、信用卡綁定、票卡支付等方式,可以在選擇回饋方式時選擇愛心碼捐贈:456789。

後續當您完成消費後,政府會將回饋的2,000元,直接幫你捐出至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的帳戶喔!!!

3.填寫紙本信用卡刷卡授權書捐贈

請先將您的三倍券使用信用卡綁定。7月15日以後再來電向環盟索取紙本的信用卡刷卡授權書,填妥後回傳,即可完成捐款。

以上三種方式,收到捐款後,環盟都會開立捐款收據,明年可以用來抵稅喔!並依據您當時選擇的徵信方式(具名/匿名)進行捐款徵信。

為了感謝大家我們特別規劃了捐款感謝禮,捐一千元以上就送魔術頭巾一個,選擇愛心碼回饋捐贈二千元者贈送《台灣環境》季刊一年份,捐三千元三倍券則送可以獲得三重送(魔術頭巾+《台灣環境》季刊一年份+T恤一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當然如果您要使用平常一般的捐款方式直接捐現金給環盟,我們更是非常感謝!感謝禮一樣有,如果您用定期定額的方式,每月捐助環盟一千元以上,更可以獲得好禮五重送(魔術頭巾+《台灣環境》季刊一年份+T恤+反核遊行經典照片紀念卡組+反核紙膠帶一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捐款方式如下:

1.線上捐款QR Code

2. 填寫紙本信用卡刷卡授權書
請來電向環盟索取紙本的信用卡刷卡授權書,填妥後回傳,即可完成捐款。

3.郵局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帳號:19552990

4.ATM轉帳/銀行
匯款銀行:華南銀行公館分行
代碼:008
帳號:118-20-079113-0

5.電子發票捐款
於實體店面消費:結帳前告訴店員環盟愛心碼「456789」,即可完成電子發票捐贈!於網路平台或商店消費:操作結帳頁面時,請點選捐贈電子發票,並於受贈單位輸入環盟愛心碼「456789」,同樣能完成捐贈喔!

會    長          劉志堅

評議委員會召集人  施信民

學術委員會召集人  吳明全 敬啟

           2020年07月8日

環盟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7號2樓

電話:02-23636419

網址:www.tepu.org.tw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