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政治網紅黃士修日前宣布絕食以換取總統府、行政院對其求官的要求,黃士修要求政府任命他為政務委員全權負責處理重啟核四的事宜,如此的無賴的行為,都是為了吸引媒體的注意,譁眾取寵。

絕食早就是黃士修慣用的伎倆,可說是相當熟練,早在2021年中就被踢爆,2018年黃士修因為中選會拒收「以核養綠公投」的連署書,也進行絕食抗議,黃士修本人承認,他故意大量灌水流失電解質,並故意在媒體面前讓自己情緒憤慨,導致心跳飆高。當時絕食並不餓,但很想睡覺,且因絕食場地對面就是醫院,他設計了自己的緊急送醫後,便到醫院睡午覺。

我們可以預測(如同黃士修公投意見發表會喜歡預測對手),黃士修會在接下來的幾天,故意在媒體面前灌水、假裝情緒憤怒,然後被送去醫院午睡,根本沒事,但他打的苦情牌,將會透過統媒及國民黨支持者散播出去。

過兩天請媒體、全國民眾再看回放,看環盟說的對不對。

從頭到尾,黃士修的絕食就是一場鬧劇,為了求官,算計自己的身體,算計著核四重啟公投,勒索全國民眾的選擇權,勒索貢寮在地鄉親40年來的反核心願,也模糊核四安全議題。

難道黃士修絕食,核四底下的S斷層就會消失?外海的斷層就會消失?反應爐焊接的品保文件就會出現?核四設計缺陷就會消失?核廢料就會消失?

黃士修早已透過五場電視意見發表會的機會,賺錢全國知名度,撈盡好處。

可嘆國民黨無人,全部共五場的第17案電視發表會,只能派出一個人,說盡狠話。最後黃士修可能想掌握這最後可以吸引媒體的機會,趕快上演最後的節食「戲碼」,要不就沒機會了。

如此離譜的發言,就是徹頭徹尾的騙術。呼籲國人、媒體不要去理黃士修,他需要的是醫療,不是報導!

不要因為黃士修的行為而失焦,呼籲國人明辨是非,投下「不同意重啟核四」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