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輝祥君的主張純屬個人行為(不代表本聯盟及各分會的主張,他目前並非屏東分會會長),他的行為違背本聯盟反核主張,我們深感遺憾。.

廢除核四和打造台灣成為非核家園,是我們34年來奮鬥不懈的目標。

我們期許全民在12月18日,對公投第17案投下“不同意”票,否決該案,讓我們得以早日“終結核四”,邁向“非核家園”,留給子孫一個安全、健康、永續的台灣。

感謝各位朋友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讓台灣環境保護聯盟34年來得以在環境保護、生態保育、能源轉型、氣候變遷因應等方面發揮重大影響力量。

為了感謝各位並聆聽高見,以往我們都會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各位蒞臨。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改以線上感恩的方式,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同時,在此也深切期待您繼續贊助我們,讓我們得以有足夠的資源,繼續努力,打造美好家園。

懇請贊助支持。捐款方式及本會聯絡資訊,請按此。如蒙捐助,懇請告知聯絡資訊,以便寄上收據(可抵稅)。

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