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環保聯盟前會長高成炎領銜提案「廢核再生公投」(公投主文:你是否同意「廢止核四計畫,其廠址作為再生能源(地熱、海洋能、太陽能等﹚發電、觀光、研究、博物館等用途」的政策?)已通過第一階段戶政查核,準備開始「廢核再生公投」的第二階段連署起跑活動,希望在10月5日前達到30萬的連署目標。
未來二十三個月的時間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將全面開戰,為了給孩子一個沒有核災的未來,廢核再生,需要您給力!!
★最大力:簽署公投連署書 https://is.gd/Z7oLFP,連署書QR Code 

資料確認無誤後(里鄰可以不填),請郵寄到「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收」(最好掛號郵寄,截至10/5前寄達即可)。
地址:1009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7號二樓
電話:(02)2363-6419
如需大量連署書,請跟環保聯盟連絡。謝謝!

★★再加力:加入反核志工  https://is.gd/2ouTrP全台灣臥虎藏龍的反核夥伴發揮您的專長,集思廣義,加入反核志工的行列,一同協助「公投廢核四、孩子免核災」!

★★★更添力:成為公投連署點  https://is.gd/4eZQ2k:還有招募志同道合的店主或私人機構負責人,讓我們在你們的店內放置廢核再生公投連署書,推廣和協助來消費的客人或機構內部人員正確簽署連署書,一同協助「公投廢核四、孩子免核災」!

★★★★防沒力:公投捐款專戶  http://bit.ly/2FAPkU9:線上捐款方便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