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台灣,共同努力!

非核家園,再接再厲!

各位關心台灣環境的朋友: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26歲了!

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26年來在台灣環境保護和生態保育工作的推動上擔任關鍵性的角色並發揮功能。台灣環保聯盟將持續為維護永續台灣而與各位共同努力。
過去一年來,反核運動如火如荼的在全台各地積極展開,反核的理念也透過大家不斷的努力,而逐漸成為全民的新社會共識。面對馬政府祭出鳥籠公投案意圖要偷渡核四的興建,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更主動出擊,透過遊行、靜坐、宣講等運動方式與正面表述的公投提案連署,不斷地為建立非核家園而努力。此外,我們也積極參與其他重要環境議題,比如成功的保護碧潭吊橋並使之列為新北市市定古蹟;在台灣各地的環境議題上,都看得到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成員與志工努力不懈的身影。
環境保護,是一項任重道遠的長期工作,面對未來諸多環境議題的挑戰,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更深感責無旁貸。特別是在反核的關鍵時刻,讓反核的力量可以發揚壯大,使台灣早日成為非核家園,更是我們將努力以赴的工作。我們期待大家的熱心支持、協助與鼓勵。
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我們特訂於2013年11月3日(日)假台北市海霸王餐廳(中山店),舉辦台灣環境保護聯盟26周年感恩餐會。餐會中,我們除感謝各位外,也將向各位報告過去一年的成績及未來的工作計畫。希望在您的支持下,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能更為穩定茁壯,與您一起為永續台灣而持續努力!在此誠摯邀請您蒞臨感恩餐會,共襄盛舉。
 
懇請  撥冗光臨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會          長      林文印

副   會   長      吳焜裕、張子見

學委召集人   徐光蓉

全體執行、評議委員

 創會會長      施信民

 秘 書 長         董建宏

敬邀

—————————

餐券購買方式:

餐券售價:3000元/張(一桌10位,歡迎認桌)
購券方式:請先匯款或劃撥至環保聯盟,並填寫回函單以E-mail、傳真後來電確認,待資料確認無誤後。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並寄出餐券,或可於上班時間至辦公室領取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7號2樓
購票聯絡:02-2363-6419/ 傳真 02-2364-4293 /[email protected]

回函單

—————————-

義賣品

請按此下載pdf >>